不伤

玩游戏遇到的究竟是不是杰佣党?(占tag道歉)

       刚才玩佣兵的时候,对杰克抱有期待希望是杰佣党,地窖在我旁边,密码机差一点解完,我队友只剩一个在椅子上,我在犹豫要不要解完密码,报位置给杰克,万一是杰佣党呢?我脑子一抽,就把密码解完了,然后杰克找到我,把我飞了……
       所以我想,要不我们定个暗号呗,用以确认是不是同好,这样就不会报有希望却又失望。
      我想了点方法不知道行不行的通,希望大家能一同完善,也希望大家能互相转告一下。
      ①是杰佣党的杰克,遇到佣兵就在佣兵面前涂鸦(不知道佣兵能不能看到……),是杰佣党的佣兵就以涂鸦会复,如果杰克看到佣兵没回复,就不要留情,砍了他吧。佣兵遇到杰克就不要求首先画涂鸦了,万一不是,就糟了,只要注意杰克有没有涂鸦就好了。杰克没涂鸦,就不要犹豫,一切为了生存,赶紧逃。
      ②是杰佣党的杰克抱着佣兵原地转两圈(一留情就不知道能不能抱到了,感觉不靠谱。)
      我就想到这点,也不知道行不行的通,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?

评论(47)

热度(103)